close

客戶李先生當初會找到歐德是因為同社區有鄰居規劃過,

鄰居請他直接來店面找我,所以才有這次的規畫經驗

李先生對空間的配色與想法與我非常接近 實際完成的結果 大概與3d規劃的感覺有87%像

0.jpg

IMG_4178.JPGIMG_4179.JPG

此門板為歐德自行開發新產品,門板的樣式總共有三種,顏色有六種可以挑,價格又實惠

因此空間高度較高,門片需切割,為保留門板一致性 上方門板使用拍拍手五金 達到美觀與便利的要求

(上方為3d模擬圖 下方為實際照片)

顏色與色澤是不是跟模擬得很像呢

再來前進到小孩房的空間

因為屋主有兩個小朋友 希望讀書 睡覺 都在同一個空間

而且已經有床架了↓

IMG_4216_0.JPG

所以須規劃 合適的風格與床架做結合

系統櫃的好處 就在這 顏色尺寸都是量身訂製的

k01.jpg

k02.jpg

特別訂製一個床頭箱 配合舊有的床架 高度為110CM

各位一定很好奇床頭櫃是如何開的

馬上揭曉

IMG_4189.JPG

IMG_4190.JPG

上掀~~~~~~

可以保留 原有的床板 又可以增加收納功能

再來是書桌的部分

因有兩個小朋友 所以書桌長度需比較;長 也要結合書櫃的功能

但又不能太單調 

k03.jpgk07.jpg

此為3d圖,馬上要來揭曉實際完成的樣子囉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4184.JPG

IMG_4185.JPG

 

實際完成的圖面 比3d還有質感吧

但既然是書桌的話 功能性也不能少

考慮到現在每個人家庭都有使用 電腦 與 手機的習慣

所以有特別增加 收線盒 與 書桌燈

IMG_4187.JPG

IMG_4191.JPG

IMG_4194.JPG

相信小朋友使用書桌一定會非常開心與歡樂

也很謝謝 我的客人

很大的參考我的意見 讓我盡情發揮

看到完工成果 真的讓我發自內心的感謝您

如果再看文章的您 也想規劃美美的系統家具的話

可以與我聯絡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大里店-主任設計師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高從硯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tel:0921705095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德大里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